如果你喜欢高得分,运行和郡,无防守篮球,你不是一两个风扇德安托尼或街头,或也许。 但是,如果这是你的茶杯,那么你有没有看到多少有意义,赢得篮球-在NBA至少在过去的二十年左右。 

当 纽约尼克斯队 提供的德安东尼他当然花了四年的合同于2008年5月10日,其中,他们心中有一个非常具体的计划。 对于前两个合同年的他,德安东尼是应该使纽约激动人心的新的篮球再一次提出了很多点,把一些首长,使之成为有吸引力的地方玩了。 世界上只有一个球员,尼克斯试图吸引- 詹姆斯 -我们都知道那制定。 现在回想起来是20/20,也没有人知道,詹姆斯, 韦德 和 波什 勾结一起在夏天(除了它们),但尼克斯whiffed勒布朗,并坚持与德安东尼。

但是让我们倒带教练位置,2010年五月,当他们的头尼克斯采访了许多候选人。 其中之一的是 卡莱尔 。 虽然德安东尼准备的草案,卡莱尔是三胜,距领先的 达拉斯小牛队 以一个NBA总冠军。 卡莱尔是想都不用想早在2008年雇用? 不可以,但如果尼克斯不只是想得分点很多卖座位,吸引道路球员两年下来,将以更好的卡莱尔一直是租用?

卡莱尔执教一害,可怕的 印第安那步行者 队在2006-07赛季。 那支球队了35-47,但是如果你看一下名单,这不是真的令人震惊。 在赛季中,步行者完成了贸易与金州八的球员 ​​,主要是发送 斯蒂芬杰克逊 和 哈灵顿 的 勇士 的 特洛伊墨菲 和 邓利维 。 所以交易后,步行者分别由一人受伤,老化杰梅因奥尼尔,墨菲,邓利维, 廷斯利 和第二年的 格兰杰 。 在此之前那个赛季,卡莱尔率领步行者这些记录:

2003-04:61-21 -最好的NBA纪录,并采取了步行者东部决赛第六场比赛前对他的球队 底特律活塞队 ,谁去赢得冠军。

2004-05:44-38,第二轮第六场比赛。 不打折这个教练工作。 这是在皇宫恶意同一季节 - 当杰克逊决定开始(观看录像,阿泰是疯了,但整个事情是杰克逊的故障)不知情的球迷卸载,所以是围绕团队的所有极富戏剧性赛季前的悬浮液。

2005-06:41-41,第一轮就失去了 新泽西网队 。 名册上的一个没有玩过的所有82场比赛。 杰梅因奥尼尔只打了51场比赛,正式开始土崩瓦解。

步行者队之前,他任职期间,卡莱尔执教两个50多赢得赛季前被弃置为活塞队的 拉里 -谁,他在季后赛淘汰了他在底特律的最后一年当布朗还是执教费城效力。 好动活塞显然是,因为他们赢得了冠军,但是卡莱尔肯定是活塞队能够赢得这一点。

德安东尼教练没有 太阳队 以两个60多笔关于四季之分,是不吉利的总决赛中取得05-06的。 但是,安东尼的球队明显敲德一直认为他们没有发挥足够的防御,并得到了驼峰,那是真实的。 最重要的是,在凤凰城,德安东尼有豪华的 史蒂夫纳什 ,警卫为他的进攻风格图片的完美一点。 德安东尼的执教纪录,他在赛季没有史蒂夫纳什? 138-219。

事实的是尼克斯可以有卡莱尔,虽然他可能没有把烟头席位前尼克斯第打出了,他会注入了年轻球员基本篮球尼克斯,所以当他们都能够找到对喜欢 斯塔德迈尔 和 安东尼 ,尼克斯将是一个稳固,强大,完善的团队。 相反,卡莱尔在达拉斯,只是科比的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胜利,从运行该会已采取了 湖人队 ,杜兰特的 雷霆 和勒布朗和韦德的 热火 。

卡莱尔是defintiely之一,就脱离了尼克斯队。

Picture



Leave a Reply.

更多宝贝

Author

Write something about yourself. No need to be fancy, just an overview.

Archives

六月 2011
五月 2011

Categories

All